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【曼谷】【美食】Frozen Bride~~花朵冰淇淋~曼谷甜點

在泰國也可以吃到花朵冰淇淋~~~~~
Frozen bride就位於曼谷的central world 的7F,滿好找的,我想去曼谷旅行的人,不管是要去 水門市場The platinum fashion mall 還是拜四面佛 ,都會經過central world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。
 
 
這家 ice cream shop大部分的原料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喔~~~雖然他的冰淇淋口味並不算太多,不過他們會有較多熱帶水果口味的冰淇淋,最特別的他的 thai milktea 泰式奶茶口味,這應該是在泰國才吃得到local taste.
 
不管你點什麼口味的ice cream,都可以做成花朵造型喔~~~
這次我選的是thai milktea + yogurt 口味的花朵 *.^
工作人員正在幫我編織美麗的花朵~~~可能是因為我很早光顧的原因,沒有什麼客人,所以這次他幫我挖的花朵,花瓣特別細緻特別多,好美喔~~~~~
 
 
這就是成品拉~ 每一片花朵都薄薄的,然後一層一層疊上去!!!!
中間口味是泰式奶茶,外面是優格口味!!
btw 因為是義式冰淇淋+花瓣造型的緣故,冰淇淋融化的特別快,
所以建議拍照的時間要快速,否則很快就融化了!!!!!!!!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曼谷Central World Frozen Brid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7/F, CentralWorld, Ratchadamri Rd., Bangkok, Thailand
           BTS:Chit Lom
 
 
 
 Viki.H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